【社区学校】不负春光·浙建院社区学校2024年春季班开课啦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75   日期:2024-03-22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近日,浙建院社区学校(终身教育中心)2024年春季班正式开课。多满怀期待的学员们,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和对生活的热爱,纷纷走进课堂,共同开启一段充满智慧与乐趣的学习之旅。

依托我校办学优势,春季班延续了2023年的热门课程并新增了需求课程,包括手机摄影、书法、国画、篆刻、太极、中医养生、小提琴等8个班级。翠苑辖区退休居民奔走相告,纷纷报名参加春季课堂的学习,报名学员170余人。我们邀请到知名老师任教,努力把学习的门槛放低,让新学员能听懂、能学会、能坚持、能乐学。

浙建院社区学校为我校与翠苑街道联合共建面向社区居民的公益性项目,自2023年启动以来,注重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优化教学环境,配优质师资,完善课程体系,最大化满足社区居民求知求康求乐求为的多元化学习需求,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积极探索社区教育和治理的互融共促助力社区教育“软实力”转化为基层治理的“强支撑”,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实践新篇章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