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3月第2期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前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008   日期:2024-03-06   字体:【

关于举办20243月第2期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

安全生产知识考前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个人:

我校将于近期开展3月第2期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前培训及考试,网址为:https://zjjs-sl.etledu.com/,现将有关培训及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1311日至313培训报名3月14日至3月17日考试选班及考生资料提交审核3月18日审核资料完成,现场考试安排在3月213月22日时间段

2、由企业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请到“资料下载”查看“三类人员考前培训平台-企业操作手册”。

3、培训内容分为在线视频学习、在线练习、模拟测试三个环节,每环节可单独学习。具体操作请到“资料下载”查看“三类人员考前培训平台-学员操作手册”。

4、“三类人员”培训收费标准统一为380元/人;“三类人员”考试不收取费用。

5、考试地点为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6、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才能进校、进考场。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考场、座位号考点现场张贴名单为准

7、企业信息及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报名信息必须准确、真实、有效,如有错误责任自负。考生准考证信息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身份证无效或失效等情况均不予考试。

8、考试结果可自行至“浙江省建设信息港”的“办事服务”栏目的“三类人员成绩”处查询。

9、学校不提供停车,校门路段为交通严管路段,自驾前来的请在附近找好停车位后前往学校;学校附近公共交通工具站点:杭州地铁2号线(学院路站)、杭州公交(九莲新村站、九莲新村西站、花园南村站、花园西村站)。

10、如遇疫情、台风等极端天气或其他不确定因素影响,将对考试或进校措施做出调整,飘窗通知信息为准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备注:由于学院路校区入校门口进行新的一轮改造升级,新系统将于近期启用,届时请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刷证入校,入校通道只能识别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法识别。请各企业经办人务必通知每一位考生,谢谢配合!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浙江省建设职业教育中心

                                       202436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