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校】2023年度“匠行践远 情暖社区”书画作品成果汇展圆满收官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94   日期:2024-01-05   字体:【


12月22日至1月5日,由我校社区学校(终身教育中心)联合西湖区翠苑书画总院举办的2023年度“匠行践远 情暖社区”社区学校(终身教育中心)书画作品成果汇展圆满收官。

妙手丹青抒和谐真义,纵情泼墨绘浙里美好。此次书画联展汇集了住建系统书法大家、建院社区学校和翠苑书画总院教师、学员的30余幅书法国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中呈现了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充分展现了“两个先行”奋进新姿态和和美社区建设新成果。观展师生一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增强文化自信。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搭建更多平台,大力发展老年教育、社区教育,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扎实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终身学习的需求和对美好文化生活的向往,推进浙建院社区学校(终身教育中心)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