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继续教育学院与社区联合举办“2024年书画迎春社教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451   日期:2024-01-03   字体:【


    1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服务社区,共同举办“2024年书画迎春社教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联合翠苑街道社区学校、翠苑书画总院和翠苑街道文化站,在浙建院社区学校(终身教育中心)举办“2024书画迎春社教共建暨2023书画班学员结业仪式”。党员们积极主动,提前布置场地,准备书画材料,现场做好协调和保障工作。

活动暖心进行。翠苑街道社区教育曹国雄科长对社区学校2023年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肯定。张永华老师总结2023年秋季书画学习情况。各科老师为学员逐一颁发精心手作的成绩单。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芳回顾社区学校2023年的发展和成果,展望2024年蒸蒸日上。翠苑书画总院院长章建萍为活动邀请了不少知名书画大家,大咖们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提笔书福,各展风采。

本次书画迎春活动为2023年社区学校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的一年,继教院将搭建更多交流平台,推进学校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展示“两个先行”奋进新姿态和和美社区建设新成果。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