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浙江建院建筑规划设计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477   日期:2023-12-27   字体:【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浙江建院建筑规划设计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赴浙江建院建筑规划设计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设计院院长徐召儿的带领下参观新楼。徐召儿介绍:建院设计执着于设计的本源,坚持自主创作,为业主提供精细化的设计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设计中根据项目所在地域、市场、文化等诸多因素,坚持创新,注重细节,实现建筑功能与形式的统一,单体与群体的统一,与建筑环境的统一,并强调设计进程中打破行业之间的界限划分,设计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的各种资源,坚持多元化,让建筑作品更具思想和内涵。

徐召儿表达设计院应该要做到“品牌吸引人、作品打动人、服务温暖人”,他带党员们领略了设计院过往的经典案例:公共建筑、居住建筑、规划设计和市政园林景观等。双方支部进行了座谈,表达将继续锻造品格优秀、作风扎实、业务过硬的团队,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以良好的信誉为建筑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