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和兵团一师住建系统干部赴浙交流提升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197   日期:2023-11-03   字体:【

阿克苏地区和兵团一师住建系统干部赴浙交流提升培训班

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11月3日,阿克苏地区和兵团一师住建系统干部赴浙交流提升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浙江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秋立、阿克苏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文卫、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寿欢林、阿克苏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宝伟、副校长陈东平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开班式。

陈东平副校长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本次教学组织、后勤保障等情况,他表示学校会全力做好培训服务工作,预祝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阿克苏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文卫发言,她感谢浙江省建设厅和省援疆指挥部多年来从人力、物力、技术等多方面对阿克苏住建系统的援助,要求全体干部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思想意识,严格组织纪律,遵守培训要求,学习浙江住建系统成熟经验,努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阿克苏城市建设中去。

浙江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秋立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是今年浙江对口援疆工作中“浙阿两地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项目”之一。希望培训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主线,加深工作交流,加强感情培养,加力打通渠道,为浙阿两地沟通交流增添更多的平台途径,打造更多东西部互助合作的住建成果,共同续写浙阿现代化征程上的精彩篇章。

本次培训为期9天,将邀请建设工作领域兼具理论和一线工作经验的领导干部、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分享交流典型案例与经验。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