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藏那曲市住建系统新型城镇化建设学习交流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271   日期:2023-10-30   字体:【

2023年西藏那曲市住建系统新型城镇化建设学习交流培训班

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10月26日,2023年西藏那曲市住建系统新型城镇化建设学习交流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省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炳坚、那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四达次仁、省建设厅人教处处长寿欢林、副校长叶玲、那曲市住建局副局长马新振等出席开班式。那曲市住建系统19名干部参加培训。

叶玲副校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本次教学组织、后勤保障等情况,她表示学院会全力做好培训服务工作,预祝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那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四达次仁做表态发言,感谢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安排的此次学习培训,要求全体培训人员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进一步学懂学深浙江先进理念经验,加强学习成果转化,促进浙藏交往交流交融,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

省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炳坚做开班动员。他强调,省建设厅将援藏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此次那曲市住建系统组织干部人员赴浙学习培训,对于加强那曲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浙藏交往交流交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在浙期间生活好、学习好。同时对此次学习培训提出了要求,一是学员珍惜时机,珍视此行,二是建院精心组织,精细保障,三是浙那结下友谊、结出硕果,为浙那两地的沟通交流增添更多的平台、途径,打造更多东西部互助合作的住建样板,共同续写现代化征程上的精彩篇章。

本次培训为期半个月,将邀请省内外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领域兼具理论和一线工作经验的领导干部、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分享交流浙江新型城镇化建设实践的典型案例与经验。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走进湖州市安吉县余村、杭州城市规划展示馆、亚运风貌区、绍兴市诸暨市枫桥镇等地考察学习现代化美丽城镇、城市新区建设的浙江经验。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