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人大代表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298   日期:2023-07-11   字体:【

苍南县人大代表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7月11午,苍南县人大代表团11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叶玲出席接待,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考察交流。

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办学环境校史馆等场地,了解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和校园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叶玲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专业建设现状及发展思路等。苍南县相关领导介绍了该县特色矿山井巷行业发展情况及考察目的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培训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助力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