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3月第1期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前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7594   日期:2023-03-03   字体:【

关于举办20233月第1期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

安全生产知识考前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个人:

我校将于近期举办3月份第1期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前培训及考试,已启用新的培训系统,网址为:https://zjjs-sl.etledu.com/,现将有关培训及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1网络培训报名开通时间为36日上午9点整至38日,39日至11日进行考试报名,16日至17日考试。

2、由企业进行报名。(1)企业须先在本培训系统注册,同时必须是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系统)的企业用户;(2)未在本企业缴纳社保的人员请勿报名,考试选班环节会核验年龄及社保(A类无年龄限制、B65周岁以下、C60周岁以下,社保校验机制:A类无社保校验,B类男性60-65无社保校验、女性55-65无社保校验,C类社保全部校验);以上两条必须同时满足,否则即使培训报名成功,也无法进行后续的选班参加考试。

培训及考试报名流程:首页点击企业角色--点击企业注册--登录账号--点击浙江三类考前模块--培训管理--报名--下载报名模板并导入报名人员信息--购物车--订单缴费--缴费后学员账号自动开通--待考试计划发布后点击“报班管理”为参加考试的学员进行选班(因社保接口访问量会较大等原因,在选班过程中如遇批量显示社保状态异常的请多次重试)—选班后企业登录考试管理平台(https://zjks.etledu.com/)进行考试报名--企业为考生上传相关资料进行考试报名并完成相关承诺(具体步骤见本网站首页“资料下载”: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考核管理信息系统--企业篇)--然后考生继续通过考试管理平台选择“考生”角色进行注册,检查相关报名材料是否准确,并完成相关承诺(具体步骤见本网站首页“资料下载”: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考核管理信息系统--学员篇)--企业在学员完成承诺后提交资料审核—审核通过后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考试现场要求考生进行人脸识别,应上传近三个月免冠白底正面彩色1寸证件照(具体要求:正面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戴眼镜的考生应配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女性不得穿背带式服装拍照;不得有美颜或滤镜)。

可提前整理好考生头像照片、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明、注册建造师证书(B证)等电子资料,在本网站首页“资料下载”栏下载并填写企业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证明(样表)、申请C类人员考核从事建筑施工管理工作承诺书(模板),做好资料上传准备工作。

3、培训内容分为在线视频学习、在线练习、模拟测试三个环节,每环节可单独学习。企业报名缴费后,考生可在首页点击学员角色进行登录--输入账号密码(学员默认账号:身份证号,默认密码:111111;之前如开通过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的学员,密码与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的密码一致)点击我的培训进行学习。

4、“三类人员”培训收费标准统一为380/人;“三类人员”考试不收取费用。

5、考试地点为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浙江省杭州市学院路126号)。

6、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才能进校、进考场。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考场、座位号以考点现场张贴名单为准。

7、企业信息及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报名信息必须准确、真实、有效,如有错误责任自负。考生准考证信息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身份证无效或失效等情况均不予考试。

8、考试结果可自行至“浙江省建设信息港”的“办事服务”栏目的“三类人员成绩”处查询。

9、学校不提供停车,校门路段为交通严管路段,自驾前来的请在附近找好停车位后前往学校;学校附近公共交通工具站点:杭州地铁2号线(学院路站)、杭州公交(九莲新村站、九莲新村西站、花园南村站、花园西村站)。

10、如遇疫情、台风等极端天气或其他不确定因素影响,将对考试或进校措施做出调整,请持续关注本网站飘窗通知信息为准。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浙江省建设职业教育中心

                                                                     202333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