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九莲社区和学校保卫处在学院路校区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068   日期:2021-11-04   字体:【


为进一步建设平安社区、平安校园,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进行,112日上午,九莲社区和学校保卫处检查组到学院路校区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迎接检查,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演习。

检查组查看了学院路校区的消防安全情况,重点对食堂水电气、消防紧急出口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提出专业建议和指导。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职工在2号楼前集合,集中参加保卫处组织的校园消防安全培训。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和实操,继续教育学院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明晰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了消防安全措施。

九莲社区充分肯定继续教育学院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表示校区总体安全情况较好。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筑牢校园“防火墙”,全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保卫处+社区安全检查2

 

√消防演习1

 

√消防演习3

 

√消防演习4

 

√消防演习6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