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类人员考试计划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8638   日期:2021-09-15   字体:【

考试计划通知:

1、近期将开展8月份停考的各类考试补考工作,其中原8月4日-6日考试调整到9月27日-29日补考,重新打印准考证。

2、计划在9月下旬开始10月份考试报名,后续在培训通知栏查看。


进校防疫要求:

1、不能进校人员:支付宝健康码的行程卡有官方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运行轨迹记录的,一律不能进校。

2、可以进校人员:①健康绿码,行程卡运行轨迹为本省的。②健康绿码,行程卡中有外省轨迹记录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不能进校。


请考生考前自查运行轨迹做好准备工作。考试安排和进校要求会根据疫情情况调整,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在现有防疫要求下,如有意参加我校考试的请尽量不要出省,如有出省计划的请尽量在回省后符合条件再进行报名,以免造成不便。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