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352   日期:2021-06-22   字体:【


616日,继续教育学院赴长兴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参观乡村振兴新川村案例馆为载体“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通过参观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践行“红色筑梦之旅”。

上午八时,教职工们自学院路校区出发,前往长兴县,开展绿色、红色党史学习教育之旅。

在乡村振兴新川村案例馆,教职工们领略穷山村在党的领导下,村民谨遵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殷殷嘱托,以非凡坚守、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汇聚乡贤力量,实现从先资羸弱、贫穷落后,走出一条绿色发展、增创优势的乡村振兴之路。

在“江南小延安”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教职工们深悟“铁军精神”;学习新四军将士英勇无畏的战斗品质、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深沉不息的家国情怀;感悟习总书记的“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学习多重温,心中会增添许多正能量”。

党旗指引方向明,固本强基葆初心。支部党员们在宣誓厅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走进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红色历史赐人启迪,予人震撼,给后继党员们的人生方向确立起准确与清晰的红色标杆。

本次“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红色筑梦之旅”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非凡,红色主旋律在教职工们心中唱得更响了:定要凝聚成党性强、作风正、办实事的好支部,定要团结成一心为公、争先奉献的好部门。

 

d82ac1c28f29df897e08e015c7e4a35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