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到访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796   日期:2021-06-22   字体:【

 

63日,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人力资源)部丁俊滔及下属浙江省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建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工建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人力资源)部经理一行到访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施红瑜、院长梁师俊、副院长王英及培训、继续教育等项目负责人出席接待,双方围绕基层党教、党史教育、职业培训、继续教育、技能竞赛等议题深入交流。

丁俊滔介绍了集团员工职业技能提升需求,表示学校是省内建设行业职业培训的领头单位,希望双方在培训方面深度合作。

王英对省建投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梁师俊介绍了学院目前开展的业务项目范围及未来BIM、装配式等发展方向,并回顾了以往双方的合作经历,施红瑜介绍了学院党史教育开展情况,期待双方以党建工作互学互鉴为切入点,形成紧密的全面合作关系。

 

091579d3e34018fd1da41b50d8e7975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