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省建设行业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629   日期:2021-06-22   字体:【


为了更好推进全省建设行业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64日,全省建设行业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学院路校区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王战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玲主持会议,全省设区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职能处室分管负责人和42家备案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省设区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备案培训机构代表分别交流了本地区、备案机构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受住建厅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总结汇报了2020年全省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计划;会议还邀请了两家技术支持公司分别对建筑技能工人培训考核管理系统和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平台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和问题答疑。

叶玲代表学校感谢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学校的信任,将全省建设行业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统筹指导服务职能委托给学校,感谢各备案培训机构对学校工作的配合与支持,并表示学校将继续为全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做好服务。

王战在讲话中希望各设区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备案培训机构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职业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履行责任,服务行业企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需求;奋力作为,努力提高职业培训质量。

 

2

 

1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