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听老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939   日期:2021-05-31   字体:【

 

IMG_3810

 

527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省建工集团工程研究院党支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和翠苑街道九莲社区委员会,开展“听老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参加过对越反击自卫战的老党员吕金土同志,以亲身经历和见证,话党史铭初心,讲述激情鲜活的红色力量,献礼建党百年。

下午两点,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银领”红色讲师吕金土同志以《致敬英雄精神 庆祝建党百年》为题,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老山精神”和英雄故事娓娓道来,为四个支部带来一堂砥砺奋进、栉风沐雨的精神洗礼党课。说起当年发生的红色事迹,吕金土同志仍然满怀悲痛,潸然泪下。在座社区老党员、企业党员、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无一不受触动,好多党员不禁落泪。年华虽逝,吕金土同志最大的心愿就是激励更多党员干部铭记这段红色历史,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党课在一波波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党员们意犹未尽,感慨、讨论。继教院的党员们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磅礴动力,力争高质量完成学校布置的工作任务,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IMG_3814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