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898   日期:2021-05-20   字体:【

 

519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前往西湖区梅家坞十里琅珰毅行,参观周恩来纪念室,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总理与杭州的故事,汲取革命先贤崇高的精神力量,锤炼党员干部克己奉公的担当品质。

当天一早,党员们自学院路校区赴梅家坞,探寻总理足迹,重温梅坞记忆。梅家坞是周总理指导全国农村工作的联系点。1957年至1963年期间,总理先后五次到梅家坞视察和调查研究,与干部谈规划,同群众话采茶。梅家坞的建设发展凝聚着总理的心血,在他的关怀指导下,梅家坞人民不懈努力,将家乡建设成“青山四面合,绿树几坡斜,溪水鸣琴瑟,人民乐岁华”的美丽景点。1991年,梅家坞村民自发筹建周总理纪念室,经年,这里已成为杭州人民缅怀伟人、感悟总理人格魅力的最佳场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实践课,党员们在毅行参观中感悟总理指导梅坞人民时说的“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精神,领悟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团结奋争,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将革命精神带入新时代建设工作任务中,赢得新征程的胜利。

 

支部2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