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学历教育部   点击数:3723   日期:2021-03-26   字体:【

为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开学后继续教育学院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旨在提高学生在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寝室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全意识。班会将一段时间以来校园内外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总结归纳,从防、防、防” 、防“骗”四个方面入手并附详细的案例进行讲解。

通过安全教育班会,学生们提高了法律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并将安全知识牢记,将教训铭记在心。安全教育没有终点,这项建设将贯穿学生的在校生涯。

      IMG_20210315_161519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