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策群力提思路,量化指标走企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058   日期:2021-03-26   字体:【

3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第一、二党小组围绕继教院年度工作目标,就进一步拓展业务,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分场地交流讨论,提出可行性建议。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背景下,学史力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由支部党员牵头的企业调研服务系列活动的帷幕自此拉开。

会前,支委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支委会(扩大会),预先设计、部署系列活动的方案;同时要求党员们就2021年的工作任务目标如何达成,深入思考,多渠道咨询、考察、调研,提前准备了会议发言内容。

会上,支委带头发言,细说继教院现阶段各业务的开展情况、学校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剖析后疫情背景下,服务企业、打造口碑、赢得市场所面临的现实困境。党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各人将设想一一呈现,娓娓而谈,余人就其可行性、可操性,展开讨论、延伸思路。党员们在会议上流露出归零心态、冲刺姿态、赶考状态,从“被动等待业务上门”到“主动出门拥抱市场”,已然准备好沉着冷静应对各种风险考验,答好今年目标任务的命题,接续机构合并后的奋斗,续写继教院更动人的故事,勇当驶向打造学校品牌的“冲锋舟”。

会后,党小组长将党员们的统一思想整理成会议精神,以备后续分时间、分阶段落实。支部就集众智、聚群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新局、谋新篇,深入企业发掘需求,达成共识。支部决心努力实现更多“从01”的全新尝试、源头创新,着力打好“三张牌”:一要打好“宣传牌”,让继教院业务的金字招牌底色更亮,提高现有宣传资源的综合利用率,充分借助与时俱进的宣传媒介,让更多企业获得我院的服务信息;二要打好“服务牌”,让继教院业务的金字招牌成色更足,围绕“合格党员标准,发扬“三牛”精神,将服务纵深细化,满足企业个性化、本地化需求;三要打好“开拓牌”,让继教院业务的金字招牌主色更浓,依托学校资源优势,由市场需求引领继教院的新业务、新服务。支部将成立深入企业服务小组,由2名以上党员牵头,带领业务部门成员,结对若干个紧密型服务企业。

本次党小组会允下继教院一个春天里的约定,绘就一张新征程的蓝图,奏响一曲恭迎建党百年华诞的团结求实乐章。心之所向,欣于所遇,奋进的脚步终将抵达!

 

第二党小组2

 

第一党小组1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