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020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一部   点击数:7032   日期:2020-12-03   字体:【

 

由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全省2020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培训班于11月25日至28日在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全国市长研修院副院长陶建明开班致辞,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奕作开班动员讲话,我校副校长叶玲主持开班式。

本期培训班恰逢国内多地复现疫情,校园疫情防控更需严防。培训班个别老师是省外聘请,也有个别老师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区,继续教育学院及时在教学方式上做出调整,除面对面集中授课、现场考察教学外,还开设了网络直播和视频讲座,确保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1202094110

 

微信图片_20201202094215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