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城乡建设管理和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负责人赴浙江学习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   点击数:7312   日期:2020-11-06   字体:【

8a1be3024ec3181a9d3d8ffcb9ce8fc

 

为支持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建设系统,提升干部城乡建设管理能力,促进浙阿两地“交往交流交融”,11月2日,由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举办、我校承办的阿克苏地区城乡建设管理和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负责人赴浙江学习专题培训班在继续教育学院隆重开班。

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应柏平,新疆阿克苏地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洵出席并讲话,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寿欢林主持,来自阿克苏地区建设系统27名学员参训。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玲代表学校介绍此次培训工作的教学组织与后勤保障情况。

张洵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对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的精心安排、创造的良好学习机会和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激励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成、遵守纪律,树立阿克苏地区住建系统干部良好形象。

应柏平在讲话中代表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党组向来自阿克苏地区的各位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历史定位及发展新方位、经济建设、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浙江省情况。

应柏平希望所有参训学员能够用心学习、用心思考、用心领悟,将所听、所感、所悟转换成回到岗位中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履职尽责的能力以及推动工作的能力,将两地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互相交流,更好地促进两地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高效开展。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