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启2020年度浙江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测试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一部   作者:   点击数:3894   日期:2020-10-30   字体:【

我校2020年度浙江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测试工作于10月12日在学院路校区拉开序幕。响应疫情防控需要,组织多场次测试。考生平均合格率在全省各考点的测试合格率中处于领先行列。

自2019年12月全省停考,我校今年首次举办面向全省建筑行业从业人员进行测试。10月12日起,按照高校防疫要求,测试工作继续严格把关,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一、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要求,提前要求考生准备校外人员入校申请表;二、实行“一事一申请”制度,考生入校,逐一核对健康码和近14天运动轨迹、测体温;三、限制单日考生人数;四、考试期间保持安全距离,电脑机位隔空一人入座;五、进入考场人员全程戴口罩。

本期测试,既有力地支持了建筑企业的复工复产,满足了浙江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测试需求,又为防疫常态化下我校开展测试工作积累了经验。

 

微信图片_20201015094952

 

微信图片_20201015094737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