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260   日期:2020-10-30   字体:【

为深入领悟“敢亮剑、志筑强”的建院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此作为党日活动的主题前往上虞校区开展活动。

1023日上午,支部党员在学院路校区集合,坐大巴前往上虞校区。在上虞校区管委会(筹)常务副主任黄暖的带领讲解下,党员们参观了校园全貌。上虞校区建设体现了“中国速度”“建院速度”“拓荒精神”,呈现了江南山水风格,展现了上虞“建筑之乡”的美名。党员们在党日活动中感受到建院精神在建设过程中的凝心聚力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院路校区与两大校区的深度融合,同时促进支部党员作风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76399830760cca759ad14d6f5e8fded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