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武汉开展“送教上门、送考上门”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二部   作者:   点击数:3202   日期:2020-10-14   字体:【

 

湖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浙江在鄂建筑业企业捐资捐物、出钱出力,为支持湖北抗击疫情做出重要贡献。在疫情防控成果稳定之际,武汉企业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工作,遇上三类人员缺口较大的困难,继续教育学院获知情况后,根据厅领导的批示,紧急研究部署了到武汉“送教上门、送考上门”的工作。

经前期精心准备,继续教育学院于10 10 日至11 日在武汉举办了三类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学习辅导班和计算机网络考试。继教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考试,书记施红瑜带队,姜健教授任授课教师,培训、考试过程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工作要求,过程顺利、反响良好。企业对继教院此时赴武汉办班深表感谢。

防疫常态化下,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联系我省驻外建筑业企业,做好“送教上门、送考上门”的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助力行业发展、服务社会需求。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