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植物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   作者:工会小组   点击数:2152   日期:2020-09-25   字体:【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增强教职工健康意识,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9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组织全体教职工植物园健步走活动。

下午15时,教职工纷纷从植物园青芝坞入口出发,终点至灵隐路出口。一路上,欢声笑语伴着鸟语花香,教职工们精神抖擞,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交流着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3公里,用时约1小时。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被激发,“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九月秋高气爽,收获的季节同样要播种希望,新的学期,新的征途,让我们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