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开展暑期工作
来源:   作者:学历教育部   点击数:4357   日期:2020-07-22   字体:【

   为做好2020年夏季毕业生的学历教育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暑期继续服务学生。我校学历教育业务以服务为宗旨,以质量为准绳,与暑期防疫任务同步进行。

 

暑期,我校将完成2020夏季毕业生各项审核和毕业生证书发放工作,本科学历教育期末考试和补考成绩上报工作,编制书面上报拟招生计划以及成人教育专业目录二次核对等工作。于此同时,安排塘栖教学点的在校生假期建微信群,每日打卡报告健康情况,防疫不放松。

 

学历教育工作内容涉面广、影响大,要求工作人员细致且认真。继续教育学院要求工作人员高质量、精细化去完成每个环节,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历教育服务。(继续教育学院 学历教育部)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