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实施办法宣贯及系统操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   作者:培训一部   点击数:3185   日期:2020-07-17   字体:【

 

713日,受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由我校承办的全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实施办法宣贯及系统操作培训班在学院路校区举办。

 

这次培训是全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的工作布置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王战副处长到会作动员讲话,详细解读了职业培训的政策文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宣国年老师解读了实施办法、软件公司工程师介绍了系统的操作要点。除集中讲解外,还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和答疑会,通过这次培训,统一了职业培训工作标准、明确了工作要求和职责,达到了预期效果。

 

这次培训也是我校疫情以来首次举办的全省性集中培训班,培训前按照学院防疫工作需要,认真核查每位进校人员提交的健康码与14天运动轨迹,严格审核进校资格,严禁14天内有省外运动轨迹人员进入校园,提醒学员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培训进校时逐个核对健康码、量体温、校外人员来校申请表,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来自全省建设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市级系统管理员、委托承担管理职能的机构人员、培训机构负责人、培训机构管理人员及系统操作人员,共1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一部)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