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建一行四人来我院商谈合作事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996   日期:2020-05-22   字体:【

5月18日,北京华建互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行四人来我院商谈建设人才远程教育网络培训平台合作事宜。继教院领导和继续教育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师俊院长根据建设行业网络继续教育资源整合需要,希望华建公司抓紧做好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和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平台的整合迁移前期工作(整合到建设人才远程教育网络培训平台),同时抓紧开展八大员、三类人员继续教育的准备工作。

 

施红瑜书记希望在未来合作中,创新网络课件,提升网课质量,使专技平台的专业方向能进一步拓展。

 

会上,华建康总汇报了今年华建课程录制及两个平台迁移的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华建技术人员演示了建设人才远程教育网络培训平台相关流程。

 

 

b49d6038d92b3edf4087bd0974e24f7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