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走访宝业集团,拓展培训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055   日期:2021-03-26   字体:【

3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走访宝业集团,拓展培训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紧跟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围绕学校布置的工作任务,奋力争先创优,更好地肩负起学校事业发展重任。

宝业集团是支部年度工作目标之企业调研服务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调研推广座谈会。宝业对继教院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围绕工作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态度,表示完全支持和深切认同。会上,继教院的继续教育部与宝业人力资源部项目组建立紧密联系,就推广项目听取企业意见,打算为宝业开展专项培训,作为专技人员继续教育的专项认定课时,更好地贴近企业需求。双方在责任反哺社会、担当成就荣耀的认知上达成共识:宝业需要人才——管理人才、高层次技术人才、蓝领职业技工;继教院依托高校资源,为企业量身定制人才教育服务。

聚星成火、奉献社会,是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初心。新征程上,面对繁重艰巨的目标任务,不确定的外部环境,支部准确识变、主动求变,迈出第一步,奋进新空间,深化自我革命,不负百年华章!

 

8

 

1

 

7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