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春暖花开季,暖情三八节——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巾帼能手•包饺子”活动
来源:   作者:工会小组   点击数:1982   日期:2021-03-26   字体:【

 

为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教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3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及部分男教职工在食堂开展“巾帼能手包饺子”趣味活动。

活动中,女同胞们化身“巧手厨娘”,个个热情高涨,摩拳擦掌,准备好好露一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其乐融融,分工明确,有的擀皮,有的包馅儿,有的整理包好的饺子,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个个白嫩、玲珑的饺子便呈现在大家眼前。活动现场各位老师纷纷“拜师学艺”。前来参与的男教职员工也都没闲着,有的也参与其中露一手。活动现场,各位老师纷纷“拜师学艺”,又一次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小的饺子,包进了节日的温暖、感动和快乐,包进了继教院女教职工的风采,包进了女性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如此健康的身心素质,为新学期的工作开了好局,充分展现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继教院氛围,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有意义的节日。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