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打造网络平台提供远程精准服务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学历教育部   作者:   点击数:7172   日期:2020-11-02   字体:【

 

 

 

根据《关于2020年度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和登记(换证)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统一指导下,继续教育学院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面做好全省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和登记(换证)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与博奥软件开发公司积极对接,通过浙江省建设人才远程继续教育平台,以“三个全”的要求和标准认真做好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一是全方位政策宣传,通过网站、QQ群等平台载体,及时发布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和登记(换证)相关政策资讯。二是全天候答疑解惑,通过热线电话、QQ群等,实时为学员开展政策咨询,及时解答学员疑惑,提供在线辅导。三是全流程精准服务,为学员提供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开展学时认定,满学时后按规定帮助学员换取证书,确保教学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继续教育学院通过组织开展线上继续教育培训,引导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灵活利用空余时间,加强专业技能培训,提升专业素质能力,为全省建设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队伍保障。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