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作者:   点击数:2221   日期:2020-09-10   字体:【

9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浙江展览馆参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五年探索与实践大型图片展”。

下午15时,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行前往浙江展览馆集合,启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五年探索与实践大型图片展”的视觉之旅。图片展由四部分组成:绿色崛起、绿色蝶变、绿色窗口、绿色新篇,由习近平同志在2005年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开篇,到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征程中浙江必须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的使命担当作为展望,党员们领略了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回望来时路,展望新征程。开学第一天,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参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图片展作为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绿色发展课,为继教院开展建设类培训提供了新的启发和思路。继教院将结合绿色建筑的概念,顺应新趋势、新需求、新期望,为行业提供与时俱进的服务。

 

59127b181c8673aa9d872d80d1d17c8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