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通学时补学通道服务建设行业发展
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部   点击数:6327   日期:2020-07-22   字体:【

为配合做好2020年度建设工程专业职称评审工作,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为省属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开通2018年度、2019年度继续教育学时补学通道。补学工作从2020710日起至820日,将会有3000多专技人员通过平台补足学时。继续教育学院每天安排专人值班,开设电话服务热线,解答学员来电咨询。数日来,咨询电话不断,值班人员耐心细致解答,热情做好答疑解惑的服务工作。

在开通学时补学通道的同时,继续教育学院还就学员普遍疑惑的问题,如省属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涉及哪些单位、每年学时具体要求、获取学习平台的途径、平台登录的操作流程、订单支付退费的办理以及一些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汇总和梳理,并在网站上及时发布,主动解答学员疑惑,为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个人继续教育学习情况已经作为职称申报必备的条件。专技平台暑期继续教育学时补学通道的开通,既提升了专技人员相关的专业技能,同时以此为契机引导行业从业人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拓展建设行业专业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更好地服务全省建设行业可持续发展。(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部)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