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初心永驻,薪火传承——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2327   日期:2020-07-11   字体:【

7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为2020年光荣退休的老师举办了庄重又温馨的荣休仪式。2020年继教院仅徐敏老师1人退休,继教院全体教职工欢送徐敏老师。

梁师俊院长代表继教院向徐敏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祝福徐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施红瑜书记为徐老师送上鲜花,回顾徐老师的职业生涯,忆她工作敬业、待人诚恳、热爱生活。王英副院长感慨徐老师留给这个大家庭太多的美好回忆。徐敏老师捧花,动容致谢。在场教师深受触动,鼓掌致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继教院举办荣休仪式,是要通过这种温馨又具仪式感的活动,让师道在继教院继续发扬光大,让教职工获得更多的归属感、荣誉感,让学院增添更多的人文精神和文化底蕴,让后辈以前辈为榜样,坚守岗位、立德树人,努力做到政治坚定、业务优秀、情操高尚、敬业团结。作为继教院的“家庭仪式”,本次荣休仪式是首次,且将年复一年保持下去。(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授花仪式1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