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3115   日期:2019-03-22   字体:【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实施办法》的通知(建人〔201867号)精神要求,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119日举行。为了配合做好统考工作,帮助造价从业人员提高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协会在人才培养资源的优势,让考生能够更好地复习迎考,本会拟于2019年择期举办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班。预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方式

1.培训对象:具备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的人员。

2.培训方式:采用现场面授形式。

二、培训科目

1.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2.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费用

时间、地点和费用均以正式通知为准。

四、培训师资

将邀请考试辅导用书的主编人员以及具有丰富授课经验、在考试培训领域具有资深教学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

五、预报名方式

请预报名人员填写《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预报名表》(详见附

件),并发送预报名表至协会邮箱zjgczjglxh@163.com。将根据预报名人数确定培训计划,具体安排以后续发布的正式通知为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漪  叶勇

联系电话:0571—88058079

附件: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预报名表.xlsx

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19318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6号

浙ICP备11036366号